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网球小将省锦标赛夺得3金5银5铜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11月12-16日,河南省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举行。我校派出21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团结拼搏,敢打敢拼,最终获得355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177名运动员参加,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史浩田获得男子丙组单打第一名;吴昊妍获得女子丙组单打第一名;李柯默获得女子丁组单打第一名;王凌楠、刘璐获得青年组双打第二名;张乐辰、董俊凡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二名;李彦霖获得女子丙组单打第二名;郭笑辰获得女子丁组单打第二名;张乐辰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二名;毋佳丽、和佳慧获得青年组双打第三名;焦子硕、张珂铭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三名;李孟珂获得女子丙组单打第三名;姚玉滢获得女子丙组单打第三名;孙瑜婧获得女子丁组单打第三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网球小将省锦标赛夺得3金5银5铜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8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