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小将丁佳美获得全国冠军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11月6日—9,2015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暨全国青少年空手道冬令营在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丁佳美获得全国女子组手青年组53kg冠军、女子组手团体冠军。

 

      本次空手道冠军赛是全国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空手道赛事之一,赛事分为竞技空手道和全接触空手道两个项目,青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采用世界空手道联盟2015年最新9.0版本比赛规则,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150多位选手参与。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小将丁佳美获得全国冠军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80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