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一直以来成绩傲人,简直是每一个有体育天赋的初中毕业生报考的“梦中情专”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每年都会向省赛乃至出国比赛输入各个专业项目的人才为校、为国争光!这所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里面设置有升学班帮助想要继续升学的同学们提升学习效率,提升这所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整体的升学率,当下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初中生即将迎来收获的季节,广大初中毕业生你们准备好上中考考场了吗?如果你体育比较好,而文化课成绩欠缺,那么现在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院校 。下面通过一则新闻来进一步了解这所学校。  

 

热烈祝贺焦作体育中专学校的运动员在河南省跆拳道冠军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勇夺2枚金牌、4枚银牌和9枚铜牌,共计43名运动员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这是对焦作体校教练团队和学生们辛勤训练的肯定,也展现了焦作体育高中在跆拳道专业上的优势。

焦作体育高中一直备受广大初中毕业生及家长们的重视,正是因为学校的卓越。在该校设立的多个运动专业中,包括田径、游泳和跆拳道等,尤其是跆拳道专业。跆拳道作为一项全面发展体能和技术的竞技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学生们的毅力、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取得的成绩证明了焦作体育中专学校在跆拳道方面的优秀教学水平和培养学生的能力。这不仅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彰显了焦作作为体育强市的地位。

相信焦作体育中专学校会继续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培训环境,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同时,也希望这些优秀的运动员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为焦作的体育事业争光,为我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Screenshot_20230610_135440

何怡冉获女子乙组45kg第一名、武夷轩获女子乙组40kg第一名;郭翰霖获男子乙组42kg第二名、刘钰柯获男子甲组45kg第二名、殷瑞鑫获女子甲组46kg第二名、赵凌萱获女子乙组65kg第二名;连文卓获男子甲组73kg第三名、李敖获男子乙组54kg第三名、钦宇航获男子乙组48kg第三名、袁馨怡获女子乙组45kg第三名、孙天恩获男子乙组66kg第三名、于若翰获男子乙组72kg第三名、崔梦笛获女子乙组65kg第三名、高新妍获女子甲组46kg第三名、王涵斌获男子乙组+72kg第三名。

Screenshot_20230610_135433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的优秀赛绩是通过学生们辛勤的训练和努力取得的。这所焦作体育中专学校以其专业发展前景和出色的成绩吸引了许多初中毕业生的报考。为了减轻学生们的升学压力,学校还设有焦作体育升学班,帮助他们更好地继续在高校中深造。

焦作体校的跆拳道冠军赛中获得的2枚金牌、4枚银牌和9枚铜牌,充分展示了这所河南体育高中的实力。这种优异的表现无疑是对学校教练团队和学生们付出努力的认可,更进一步证明了焦作体育高中在体育专业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报考季,广大初中毕业生确实可以擦亮眼睛,选择报考焦作体育高中。这所学校不仅有着卓越的教学水平和专业发展前景,更能够培养学生的体育才能和综合素质。无论是通过参与比赛获得的成绩还是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都会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因此,报考焦作体育中专学校无疑是个明智之选,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发展的机会,并为他们追求体育梦想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这些优秀的焦作体校运动员能够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成绩,为焦作体育事业继续争光!

焦作体育中专学校真的很好,广大初中毕业生报考这所焦作体育中专学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焦作体育中专学校有完备的专业设置、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资深的教练,同时能够激活同学们的体育赋能,走向巅峰赛场,取得傲人赛绩,这所焦作体育中专学校也能够帮助大家减轻升学压力,提高学习效率,总得来说,选择焦作体育中专学校能够给大家很好的升学或就业资源!希望大家把握好焦作体育中专学校的招生季!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214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