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

       焦作体育高中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初中毕业生及家长们重视!原因正是这所河南体育高中的优秀!焦作体育中专学校里面设置有很多运动专业:径、游泳、跆拳道等专业,特别是跆拳道专业,尽来这所焦作体校又迎来一大喜讯!热烈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5月30日至6月6日,2023年“奔跑吧 少年”河南省跆拳道冠军赛暨第十四届省运会跆拳道资格赛在商丘市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焦作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获得2金4银9铜的优异成绩!共计43名运动员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
Screenshot_20230610_135440

何怡冉获女子乙组45kg第一名、武夷轩获女子乙组40kg第一名;郭翰霖获男子乙组42kg第二名、刘钰柯获男子甲组45kg第二名、殷瑞鑫获女子甲组46kg第二名、赵凌萱获女子乙组65kg第二名;连文卓获男子甲组73kg第三名、李敖获男子乙组54kg第三名、钦宇航获男子乙组48kg第三名、袁馨怡获女子乙组45kg第三名、孙天恩获男子乙组66kg第三名、于若翰获男子乙组72kg第三名、崔梦笛获女子乙组65kg第三名、高新妍获女子甲组46kg第三名、王涵斌获男子乙组+72kg第三名。

Screenshot_20230610_135433
       优秀的赛绩并不会是凭空得来的,背后是满身的汗水和努力的身影,作体校真正的做到了成为一所优秀的焦作体育中专学校!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专业发展前景,吸引更多的初中毕业生报考,为了减轻孩子们的升学压力这所焦作体校还是设置有焦作体育升学班,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继续到高校中深造!此次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足以看出这所体育高中的实力,广大初中毕业生在报考季擦亮眼睛选择报考这所焦作体育高中准没错!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祝贺省跆拳道冠军赛焦作市体校运动员获2金4银9铜!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2085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