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如果你是个人才,来吧!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创建于1988年,是我市唯一的一所体育类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座落在老体育中心院内,占地125亩,场馆总面积9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训练场馆、教学楼、微机室、图书馆、医务室、餐厅和浴室。设有中专部、初中部和业余部,开设有田径、射击、射箭、摔跤、柔道、拳击、武术(散打)、跆拳道、篮球、足球、乒乓球、网球、游泳等十三个训练项目和国家规定的九年义务教育、高中文化课程。



'






     办学优势:

      1.注重育人:新的形势下,学校确立了“修身重德,育人夺标”的办学理念,以育人为本,树立夺标意识,两者完美结合,达到育人的升华。

      2.文武兼修:加强学生文化知识的学习,实施因材施教,使学生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内修于心,外秀于行,塑造不一样的人格魅力,收获体育带来的财富。

      3.高校深造:根据学生不同情况,推荐参加全国统一的高水平运动队、单招、普招和对口招生考试,努力为学生创造升学机会。

      4.成才就业:成绩突出者可选拔到国家队、省队和各俱乐部从事职业训练,或推荐参军,或到经济效益好的企业工作。

▎招生对象: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体育特长的初中和小学毕业生。

▎优惠政策:

   1.中专部学生根据国家政策,全部免除学费,中专一、二年级学生,按照15%的比例,享受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

   2.学校优秀运动员伙食补助、奖励、奖学金等。

▎报名时间:

  1.初中和中专部每年7、8月报名。

   2.业余部:长年招生。

▎报名材料:

  1.中专部:交验户口本、身份证、初中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8张。

     2.初中部:七年级新生须携带小学毕业证、父母及本人户口本复印件和4张二寸照片。八、九年级转学生须携带父母及本人户口本复印件和4张二寸照片。

▎录取方式:

 学校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学籍审查、入学考试等程序,合格者将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校地址:

 焦作市山阳区解放中路401号(老体育馆院内)

▎招生电话:

 0391—3904440、3919925

▎公交线路:

市内乘坐3路、5路、9路、10路、12路、28路、33路、38路即可到达。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如果你是个人才,来吧!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63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