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20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一、招生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1日

考试时间: 2020年1月4日

二、招生类别、招生人数

初中部:七年级:60人  八年级:20人  九年级:30人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初中部:招收河南省户籍的初中各学段插班生,报名时交一寸彩照两张和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粘贴在复印件上,并提交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检单(包含心电图、血常规、乙肝五项、视力、听力、胸透)。

(一)各项目教练携带报名材料到训练科报名。

(二)所有报考学生须服从运动项目调剂。

四、考试安排

(一)1月4日上午9:00,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教学楼前集合,进行平衡测试。9:30参加身体素质测试,测试项目为100米、后抛铅球、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二)1月4日下午14:30,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教学楼二楼教室,参加文化课考试,迟到十分钟不得入场。

五、录取原则

(一)、考试结束后,学校将按照20%文化成绩+70%体育成绩+10%教练员评价进行排名,择优录取。

(二)、参加省运会、锦标赛获得名次或符合下届省运会年龄的考生优先录取。

(三)、优势项目和女生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太差的,不予录取。

   六、交费、报到安排

   (一)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财务科交费,新生交费后凭缴费条到四楼统一填写《运动员入队登记表》和《学生学籍表》,交校服费、统计校服尺码,并办理住宿和出入证。

   (二)录取的新生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交费,逾期不交者不再受理。

   (三)根据各项目竞赛办法要求,学生必须办理运动参赛意外伤害保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0年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6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