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游泳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游泳是在水上靠自身漂浮,借自身肢体和躯 体的动作在水中运动前进的技能。经常进行游泳训练,可增大呼吸肌力量,增大肺的容量,提高呼吸系统的机能;提高肌肉 力量,速度、耐力和关节的灵活性,使身体得到协调发展。
      该项目建队以来,获得全国比赛冠军50余人,河南省比赛 冠军300余个。在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上获得4金6银4铜,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获得30金22银21铜。2016 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获得32金33银21铜。向国家、省队输送了郜捷、李爽、李媛、田一冉、刘宇、申豪、李志 超、司宇轩、王子、裴润萍等一大批优秀游泳人才。其中郜捷获得全国现代五项冠军,李爽获得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 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申豪获得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蛙泳第三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游泳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60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