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足球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足球运动是以脚支配球为主,两个队在同一场地内相互攻守、激烈对抗, 以射门进球多少决定胜负的球类运动项目。它是世界上最受人们喜爱、开展最广泛、影响最大的体育运动项目,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
      该项目自建队以来,向国家、省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其中,娄 佳惠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获得第五名,加拿大女足世界杯第八名, 亚洲杯亚军。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获得男子组第三名,河南省第十二届 省运会足球项目比赛获得女子甲组亚军、女子乙组季军,河南省足球锦标赛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足球锦标赛获得女子组第 一名,2016年河南省足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足球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60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