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乒乓球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乒乓球被称为“国球”,是在中间隔有横网的长274厘米、宽152.5厘米 、高76厘米的球台上进行的体育项目。运动员各站球台一侧,用球拍击球,击法有挡、抽、削、搓、拉等。
      该项目建队以来,获得全国冠军5个,省比赛冠军50余个,向国家、省 专业队输送了李秋梅、万顺红、蒋世辉、柳童、李嘉祥、张浩然、刘烨、贾依然、刘东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其中,蒋世辉获得全国少儿乒乓球 比赛05年组团体冠军、单打亚军,张浩然、刘烨获得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女子05年组团体冠军。向高等院校输送了梁华华、史树青、王鑫等一批 体育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乒乓球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60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