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网球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网球是两个单打球员或两对双打组合之间进行的隔网对抗运动。网球运动 起源于19世纪的法国宫廷之中,从室内网球演变而来。精彩的网球四大公开赛分别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法国网球公开赛(法网)、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温网)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美网)。我国网球名将李娜2011年法网夺冠,成为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人,2014 年澳网夺冠,成为亚洲澳网百年历史上首个单打冠军。
      我校网球项目根据省球类中心网球发展布局,组建了青少年短网和硬网 。自建队以来,先后在省第十一届、十二届运动会上获得7枚金牌,2015年河南省锦标赛中获得了3金5银5铜。在全国分龄赛、分站赛中取得全国 冠军20余次。向省以上网球专业队、俱乐部输送了马腾、古今、张熙龙、辛圆、张莎莎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其中,马腾2012年入选国家少年队, 参加了在巴哈马举行的耐克杯国际青少年网球总决赛,并打入八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网球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