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射箭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射箭是在一定的距离内,用弓的弹力将箭射出,并射中预定目标的准确性 项目,以运动员射中箭靶环数来计算胜负。
      该项目建队以来,获得全国比赛冠军8个,河南省比赛冠军80余个。在 河南省第十二届省运会获得4枚金牌,占总金牌数的二分之一,位居全省领先位次。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获得5金5银5铜。2016年河 南省青少年射箭冠军赛中获得8金7银5铜。向省专业队输送了李智勇、郭伟、李有奇、初山、韩永恩、张鹭鹭、李思琪、肖雨航等一批优秀运动员 。李思琪获得2014年全国射箭重点体校锦标赛个人冠军、2015年全国射箭重点城市比赛中获得混合团体冠军,马伊琳获得全国重点体校射箭锦标 赛个人季军。向本科院校输送了邹丹、张子鹏、冯梦昭、马伊琳等20余名运动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射箭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