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柔道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柔道是通过立技致胜或以寝技致胜的对抗性项目,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允许使用窒息或扭脱关节等手段来制服对手的项目。柔道立技分为投技(站立摔)、舍身技;柔道寝技分为固技、绞技、关节技。
      我校柔道队自组队以来获得国际比赛前三名5个,全国冠军13个,省级比赛冠军100余个。在河南省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运动会中共获得13金,金牌、总分位列全省首位。在2014年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中获得5金3银6铜的成绩,金牌位居全省第一。在2016年河南省锦标赛获得2金1银2铜,多年来,向河南省专业队和高等院校输送了畅彩丽、李莉、段韶杰、李志鸿、李鑫、吴冬晴、郑朝阳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柔道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9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