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古典式摔跤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古典式摔跤和自由式摔跤统称为国际式摔跤。是赛时不许抓衣服、不准用手和腿进攻对方的下肢,只许用手臂抱头、颈、躯干和上肢,将对方摔倒后使其双肩触及垫子者为胜的对抗性项目。
     该项目建队以来,共获得省以上冠军70余个,向省以上专业队和高等院校输送了孔红晨、陈正顺、刘健、高明远、杨毅、冯伟光等大批优秀运动员。其中,孔红晨获得2015年全国少年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亚军;陈正顺获得全国少年锦标赛亚军,刘健获得全国少年锦标赛亚军,杨毅获得全国锦标赛第二名、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五名、全国冠军赛第七名。河南省第十二届省运会上获得1金3银1铜。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古典跤锦标赛获得2金1银4铜。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古典跤锦标赛获得5金3银1铜,总分排名第三,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古典式摔跤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9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