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跆拳道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跆拳道分为品势和竞技两种形式。品势与中国武术中所说的套路相似,即将一定数量的动作编排起来,形成固定模式的套路。竞技拳道是双方练习者按照一定的规则,通过使用各种跆拳道技术以战胜对方为目的的一种竞赛活动,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我校竞技跆拳道自组队以来成绩斐然,获得奥运冠军2个、世界比赛冠军15个、全国比赛冠军50个、省级比赛冠军100余个,在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上该项目共获得6金、2银、15铜,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二。2016年河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获得6金7银15铜,总分排名第二,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向国家、省队输送了陈中、贺璐敏、王朔、潘冬冬、康新、李红、丁佳美、姬喜揆、李燕慧、丁辰玥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其中,陈中获得悉尼、雅典奥运会冠军;贺璐敏曾获得第二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第十四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王朔曾获得第十四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冠军;潘冬冬曾获得东亚运动会跆拳道亚军、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丁辰玥获得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季军。跨项目输送的李红获得第二十届世界空手道锦标赛冠军、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空手道冠军;丁佳美获得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冠军、中国国际空手道公开赛冠军、全国空手道锦标赛冠军、亚洲空手道青少年交流赛冠军、世界杯空手道青年锦标赛亚军。向高等院校输送了近百名优秀运动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跆拳道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