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焦作体校

焦作体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焦作体校-焦作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焦作体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田径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焦作体校  
 田径项目中以高度和距离长度计算成绩的跳跃、投掷项目叫田赛;以时间计算成绩的竞走和各种形式赛跑的项目叫径赛。田径项目是我市竞技体育的基础优势项目,位居河南省榜首,其中短跨、中长跑项目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高水平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我校田径项目现有专用标准塑胶田径场和满足跨栏、短跑、中长跑、竞走、跳高、跳远、标枪、铅球8个项目的训练设施设备。自1988年建队以来,向省以上专业队培养输送了以辛小丽、张沙沙、张鸿林、郝芳、黄馨慧等为代表的优秀体育人才,获得世界中学生田径比赛冠军1个、全国比赛冠军50余个、省运会冠军百余人、向高等院校输送了以刘晓萌(北京大学)为代表的一大批体育人才。在2014年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中获得22金29银15铜,总分809,金牌、总分均位居全省第一 。2015年河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获得25金18银17铜。黄馨慧在2015年全国竞走锦标赛中夺得冠军,张鸿林、郝芳在2016年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夺得冠军,浮家豪、都凌宇在2016年全国少年(16-17岁)田径锦标赛夺得冠军。跨项目输送的袁京京刘菲菲获得全国垒球冠军赛亚军、全国垒球锦标赛亚军第七名、全国垒球冠军赛亚军第六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田径
本文地址:http://jtyd.hnszzxx.com/news/itemid-1258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